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9-11      来源: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高新区管委会关于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为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招聘20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面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拟招聘人员从事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管理、夜间环保巡查等工作。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3年9月10日至2001年9月10日出生),男性,户籍不限,专业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化学类、化工与制药类、自动化类和其他与环境保护相关的专业,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晰,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无纹身、传染疾病。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参加邪教组织活动的人员。

  2.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7日,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咨询电话:

  高新区人社局人事处(火炬大厦703房间) 电话: 5776535

  (三)报名方法:

  1.需本人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必须有户主页和本人页)、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的本人现实表现证明、毕业证书以及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背面写清姓名)。以上均要求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户口页需将本人页和户主页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退伍军人需提供相关证明。

  2.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人员须带齐以上证件,到报名点领取报名表并现场填写。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一律存档不再退回。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综合考核、公示、组织培训、聘用等环节。

  (一)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在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报名。

  (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人沟通以及协调处理问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地点提前1天通知应聘者。面试分值100分,合格线6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即行淘汰。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三)体检。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人选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四)综合考核。由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业务能力进行综合考核,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人选缺额,从体检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公示。对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组织培训。综合考核合格的人员由用人单位负责进行上岗前的业务培训。

  (七)聘用。经考核、培训确定为合格的人员予以聘用。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月工资1800元,值班补助每月180元,根据现实表现和工作业绩,每月核发绩效工资(400元以内),工龄工资20元/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和失业保险。

  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