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二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育人才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11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唐山二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教育高地的相关要求,路南区与唐山二中合作,启动实施了唐山二中实验学校项目,利用原26中旧址,建设一所全日制初中、高中完全中学。现学校已进入装修阶段,拟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经研究决定,唐山二中实验学校面向全省招聘优秀教育人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招聘优秀教育人才20名,其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4名,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兼生活)、计算机教师各1名,在唐山二中实验学校初中任教。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职称:中级以上职称;

  (四)工作经历:从事初(高)中一线教学工作5年以上;

  (五)曾获得以下奖励之一的:

  1.特级教师;

  2.省、市、县(区)名师;

  3.省、市优秀教师(含市十佳教师);

  4.市级以上骨干教师。

  5.县级优秀教师和市级优质课二等奖以上奖励

  四、招聘范围

  河北省内各县(区)的一线在编教师,不包括路南区任职教师。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7月11日通过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人才的范围、条件、待遇。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1日—7月15日(7月15日17:00报名结束)。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填写《2019年唐山二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将其提交至tsezbgs@163.com邮箱。咨询电话:0315-2837222。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4.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由唐山二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育人才领导小组负责。报名人员于7月16日—7月17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编制卡片复印件、各种奖励证书等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唐山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咨询中心(友谊路与国防道交口北20米道西)进行资格审核,咨询电话:0315-2837222。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说课方式。说课学段和学科根据报名时申报岗位及学科确定,说课试题在考试当天确定,当场备课,当场说课。备课时间2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低于60分,取消录取资格。

  面试实行百分制,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为考生总成绩,在考试当天在考场外张贴公布。

  (四)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学历学位高、中共党员的顺序确定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于面试结束后在唐山人才网发布。体检合格的,由唐山二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育人才领导小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核、资格复查任一环节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生的面试、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信息在唐山人才网公布,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后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落实相关待遇,享受原职称待遇,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档案审核工作由路南区教育局负责,并为招录人员办理调动手续。

  (七)工资待遇

  招聘教师由唐山二中实验学校使用、考核和管理,不得调入其他学校。录用后编制纳入路南区教育事业编,工资及保险等与唐山市第二中学教师同等待遇。


  唐山二中实验学校

  2019年7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