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招聘合同制协警15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7-04      来源:千里马人才网
【字体: 】              

  唐山市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为古冶区公安分局招聘合同制协警的公告


  为提高我区政法系统治安维稳能力,缓解政法系统警力不足实际,拟面向社会为古冶区公安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协警15名。


  一、招录范围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政法工作;


  2、男性、年龄在18-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到高中、技校学历);


  4、古冶区有固定住址;


  5、身体健康,适应政法工作需要。


  二、招录办法和程序


  1、本次招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区公安分局组织实施。


  2、在招录过程中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招聘(报名人数达不到60人时直接进入面试及以后环节)。


  3、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3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区公安分局一层会议室。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退伍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4、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5、聘用。经以上程序确定的拟聘用人选,由区公安分局进行聘用。


  三、政审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身高不足170厘米的、祼视达不到1.0、身体有明显缺陷及有纹身的。


  8、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管理与使用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由区公安分局与被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明确各方的权利、责任、解除合同条件等内容,《聘用合同》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备案。


  2、聘用人员在区公安分局工作期间,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事档案保管、代收代缴社会保险等。


  3、区公安分局负责对聘用人员的管理工作,并定期进行工作业绩考核。


  五、工作期限及岗位待遇


  工作期限: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首次签订3年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岗位待遇:执行河北省最低保障工资标准,聘用期间缴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保险。


  2017年6月30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