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市公务员考试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6-06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唐山市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凡6月2日-6月3日参加2017年度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而进入体检环节的报考唐山市及以下机关(不含省直驻唐单位)的考生请注意:因今年招录人数较多,6月9日-6月11日唐山市还有一批面试,所以决定本批体检与下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一并进行。具体集合时间、地点、组别等事项待下批面试结束后的第三天再公布。敬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留意。


  体检标准按照《河北省2017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附件4(体检有关文件)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特别提醒


  凡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要注意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须及时与我办联系。


  咨询电话:0315-2823554


  附件:河北省2017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总成绩公布单(唐山考区报考唐山市及以下机关不含省直驻唐单位的考生).xlsx


  唐山市招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