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6年唐山路南区地方税务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19      来源:唐山人事信息网
【字体: 】              

  唐山路南区地方税务局2016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机关服务质量,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和相关任务的完成,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一、招聘名额


  路南区地方税务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7名。


  二、招聘条件


  (一)须同时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思想觉悟高;


  2、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热爱学习,钻研业务,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4、服从管理,善于沟通,工作耐心细致,服务态度亲切,服务意识强,具有一定的心理承压能力;


  5、具有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


  6、年龄、学历、户籍、身高等要求见职位信息表;


  服务人员需参加统一组织的能力测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且食宿自理。


  凡涉及年龄、户口登记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本公告发布之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或尚未查清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被辞退未满5年的;


  7、现役军人;


  8、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或为“法轮功”等邪教组织骨干分子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地税局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小山和平路25号,路南区人社局北楼三层,咨询电话:2862067)。


  2、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同版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二)考试与录取


  1、考试


  此次考试只进行面试,满分100分。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面试内容及标准:面试主要是对应试人员社会交往的基本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评定。


  2、体检


  体检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在本职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录用及公示


  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四、工资待遇


  此次招录人员统一纳入劳务派遣管理。实发工资为每人每月1800元,由区财政担负,实名制工资卡发放。此次招录人员不享受年度取暖费。


  五、社会保险


  劳务派遣公司依法为其办理城镇企业职工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所需费用由区财政担负。


  六、其它事项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要求参加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为临时用工人员,不占用地方编制。


  3、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附件:路南区地方税务局2016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xls


  唐山市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