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9年石家庄井陉矿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劳务派遣11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1-15      来源:石家庄井陉矿区政府
【字体: 】              
  中共井陉矿区委组织部

  中共井陉矿区委宣传部

  井陉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为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

  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求,经研究决定,现为井陉矿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1名。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专业要求

  此次招聘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共计11名,设2个岗位。岗位、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如下:

  1.新闻播音员(2名)。专业要求:播音主持类专业、艺术类专业、师范类专业,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达到普通话一级乙等水平。

  2.采编记者(9名)。专业要求:新闻学、中文、汉语言文学、文秘、编导、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网页设计、 美工设计、广告设计、动漫设计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文字写作基础和策划能力,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摄影摄像机,熟练使用AE/premiere/edius等制作软件。

  各岗位报考比例需大于或等于1:2,若达不到报考比例,则将该岗位相应名额调整到另一岗位,最终招聘名额共计11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此次招聘对象需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应聘者应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2.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仅限自考、成人高考,且大专为全日制学历),25周岁及以下(1993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从事媒体相关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8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新闻播音员因其岗位特殊,相关专业的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应聘。

  3.本次招聘不受性别和地域限制,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报考。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5.身体健康,符合公开招聘制定的体检标准并服从组织分配。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在井陉矿区门户网站、区政府公示栏、区广播电视台进行发布。

  2.报名和资格审查。此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招聘办公室对报名者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统一考试。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包括专业测试及现场答辩,注重对应试者政治素养、能力素质、专业技能和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了解。按照“人岗相宜”的原则,各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4.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进行德、能、勤、绩、廉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按成绩递补人选。

  5.体检。进入体检资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按成绩递补人选。

  6.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7.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后,未发现问题的,办理相关手续。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8日(工作日)。

  2.报名地点:井陉矿区人社局327办公室(井陉矿区南纬西路1号)。

  3.所需材料:《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毕业证、学位证、电子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套;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白底照片三张。报播音员岗位人员,需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校证明材料。在相关行业工作满2年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六、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待定。

  2.考试地点:待定。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形式:采取专业测试及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七、相关待遇

  招聘的工作人员不占正式人员编制,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工作,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每三年一聘,按照年度考核结果可办理续聘手续。招聘人员工资参照全省2018年社会平均工资标准的60%执行(在每个聘期满后,随全省社会平均工资标准调整而适当调整),工资与绩效考核相挂钩,绩效工资不超过实发工资30%,并缴纳相应社会保险(五险),列入年度区财政预算予以保障。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按实习工资(每月2500元,上意外伤害险)发放,取得毕业证书后根据实习期工作表现可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符合井陉矿区人才绿卡及“金梧桐”引才计划的人员,可享受本科生4000元/年、研究生7000元/年的住房补贴及其他福利待遇。

  八、注意事项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证明、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培训班。

  3.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监督,如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出现违规违纪问题,请拨打82072179。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井陉矿区人社局所有。

  附件:报名资格审查表

  2019年11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