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9年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招聘5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1-14      来源: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字体: 】              
  2019年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目前由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平安北大街1号)、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高新区湘江道168号)、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高新区秦岭大街169号)、石家庄西山学校(鹿泉区上庄大街6号)组成。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是党和政府建立的第一所城市中学,1953年被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重点中学,连续多年保持“河北省文明单位”光荣称号,并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百强特色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等50余项国家级荣誉、百余项省级和市级荣誉称号。

  建校70多年来,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培养的五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在历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仅1985年以来就有16人获河北省文理科高考状元;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是河北省培养高考状元最多的学校,彰显出一中“文理并重,突出特长”的教育传统和辉煌业绩。

  近几年,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的高考成绩连续跨越式攀升。在2018年高考中,文科重点大学上线率高达100%,理科重点大学上线率高达99.6%,高分段人数及单科满分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650分以上文理总数达到报考人数的31%,630分以上文理总数达到报考人数的49%,600分以上文理总数达到报考人数的85%,英才班班级平均分为654分,超出本一线143分,小班班级平均分为635.8分,超出本一线124.8分,文科重点班平均分为646分,超出本一线87分,20个班本一上线率达到100%。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凭借“文理并重,突出特长”的教育传统和辉煌业绩,先后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上百所“双一流”、C9、985、211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当前,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在娄延果校长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校训,以“生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规则意识、行业领袖”的育人目标,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以全新的教育理念构建学校“红色背景下的生命文化”,锻造优质高中教育的旗舰,以稳健的脚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因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分配及人数




  二、应聘条件:

  1.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于2019年暑期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正常派遣。专业对口,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同时鼓励35岁以下的在职优秀教师来我集团应聘,有突出贡献的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应聘人员应聘成功应保证能在2019年8月正式上班;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3.教学基本功扎实,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5.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沟通能力强;

  6.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表达能力强;

  7.能熟练应用互联网及常用的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

  8.高中期间参加过学科奥赛,并获得国家级(省级赛区)二等奖以上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试用期满,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四、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博士生);35岁以下的在职优秀教师,有突出贡献的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即日起登录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63Q77jj/,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并将应聘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zyz2019zp@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上午08:00;

  2.简历初审通过后,我校将于11月23日20:00前,通过应聘者简历中的电话通知面试具体安排,初审不过者不再通知。面试、笔试、试讲时间暂定11月24~25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3.录用流程: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笔试→试讲→-综合评定→录用。

  4.咨询请加入“石家庄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2019招聘咨询QQ群”,群号:945288400 ,加群申请和入群改名:学校+学科+姓名,本公告电子版在群文件。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