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8年石家庄无极县招聘中小学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5-14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2018年我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5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招聘50名中小学校教师,根据各岗位实际报考人数按比例确定岗位招聘名额。(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取得教师资格,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14日以后出生),无极县户籍;

  3、最低服务年限5年;

  4、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网上报名缴费,报名后到无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科(政府4楼431房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报名费100元。

  1、报名时间(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5月15日上午8:30至2018年5月20日下午5:30结束。5月15日将在本公告公布报名链接地址,请届时查看。

  2、方法及要求:报名人员需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招聘资格。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23日上午8:30至2018年5月25日下午5:30结束。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石家庄市区设置考场(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和时事政治等,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

  3、根据统一招聘计划以及笔试成绩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的考生依岗位由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资格。

  4、 2018年5月28日上午9:00,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考生可在无极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三)面试

  2018年6月1号上午8:30登录无极县人民政府网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2018年6月3日(具体时间、场次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地点:石家庄市区设置。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面试形式:采取说课形式面试。考生根据自己所报的岗位及学科规定的课程自行准备三节说课,面试时全部提交评委,由评委组长抽取其中一节说课,说课不使用多媒体,说课可携带说课稿。

  (四)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在无极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五)体检

  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

  (七)聘用审批

  对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由县无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无极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名单并公示7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面试结束后,出现岗位空缺,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三)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联系考生以及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请考生在进行网上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资格审核、体检或考察的,后果自负。

  (五)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本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公告的工作日咨询时间进行电话咨询。本次招聘人员享受无极县人才绿卡政策,给予房租补助等。

  1、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专业性、科学性,考试环节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实施,所需费用由县财政列支。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原则,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3、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体检情况、考察情况等。

  4、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经核实,将严肃查处,取消其招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人社局0311-85588123 教育局0311-85587018

  附件:岗位信息表

  无极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