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7年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2-22      来源:石家庄一中东校区网
【字体: 】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一、岗位需求


  高中部和初中部各学科教师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学科带头人。要求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带过毕业班,且所带毕业班教学成绩优秀。


  2.学科教师。要求:在职教师或应届大学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品行端庄,身心健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以上;学科知识扎实,业务素质出色,表达能力强。


  三、特别说明


  1.QQ咨询。有意应聘者,请加入QQ群进行咨询或交流,群号:173384239,名称:一中招聘(竞争合作)。


  2.简历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出生年月、政治面貌、身高、在职或应届、学历、联系方式、籍贯、电子照片等),学习及工作经历(从大学填起、含任职情况),获奖情况(从大学填起、并附获奖证件电子版)。


  3.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到邮箱309087388@qq.com,邮件名称要注明“学科、姓名、在职或应届”。


  4.接收简历。


  (1)集中接收。


  第一批:2016年12月2日——12月31日


  第二批:2017年2月10日——2月28日


  (2)随时接收。2017年3月1日——5月31日,可随时接收在职优秀教师简历。


  5.面试试讲。自简历接到之日起,学校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对简历进行筛选,筛选过关的教师参加面试及试讲,未过关的不再电话通知,敬请谅解。


  2016年12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