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6年石家庄高新区建设局招聘派遣制人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8-29      来源:诺亚招聘网
【字体: 】              

  石家庄高新区建设局招聘5名派遣制人员


  一、 基本要求详见附表


  高新区建设局供热燃气办招聘岗位要求表

 


  二、 工作地点


  石家庄高新区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薪资参照事业单位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环节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


  初审要求:根据所有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环节填写的在线验证码在学信网上审核学历,通过审核后可参加笔试。


  五、进入现场确认环节提供资料如下:


  1、原件:毕业证、点击下载《人才信息登记表》(需网上下载统一格式)、点击查看如何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


  2、复印件:提供的原件均需留存复印件。


  时间安排


  网上预报名


  2016年8月23日至2016年8月29日。


  预计2016年8月23日开始报名,8月29日截止,要求所有报名人员必须经网站线上预报名,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初审


  预计2016年8月30日至2016年8月31日


  预计学历验证时间:2016年8月30日—31日(具体时间详见网站公告)审查方式:根据考生提交的在线验证码,在学信网上审核学历信息。


  现场确认


  预计2016年9月5日


  预计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9月5日。通过现场确认后报考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3:1的,对该岗位招聘人数进行相应核减或取消。


  地点: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号楼1楼“一站式服务大厅”厅内。


  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内容:行政能力测试和供热燃气专业知识为主(不指定复习材料)。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以面试准考证为准;面试内容主要侧重于人员素质和该岗位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综合成绩和体检公示


  综合成绩和体检公布具体时间详见网站公告;综合成绩核算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录取标准为按综合成绩排名。注:具体时间敬请关注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如若时间变更,请随时关注本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


  0311-85095703/85095710


  特别提示


  此次招聘、公示唯一指定网站为:诺亚招聘网(www.hebjob.com)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公司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中介费,也不委托其它任何机构代理招聘,为避免因其他渠道或机构存在违规收费现象,影响到高新区主管单位及诺亚公司的声誉,应聘人员统一填写《诺亚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并签字确认。一经发现违反诺亚招聘要求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