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20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3-1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字体: 】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招聘200人。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中“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应聘石家庄市城区机构及所辖各地市城区机构的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不低于425分),或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或托业听读公开考试(TOEIC)(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考试(TOEFL-iBT)(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考试(IELTS)(成绩不低于5.5分)。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一)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新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安排至分行金融科技部,或总行运营数据中心、大数据智慧中心、金融科技子公司(含各事业群)等机构跟岗学习。

(二)综合营销岗。主要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基层网点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新员工入职后应在我行基层岗位工作两年以上。

四、工作地点

招聘机构

工作地点

河北省分行本部

石家庄市城区

石家庄分行

石家庄市城区,正定,晋州,鹿泉,平山,栾城,新乐,深泽,井陉,灵寿,行唐

雄安分行

容城,雄县

唐山分行

唐山市城区,丰润,乐亭,玉田,遵化,迁安,南堡

沧州分行

沧州市城区,渤海新区,东光,泊头,南皮,孟村回族自治县,海兴

廊坊分行

廊坊市城区,三河,大厂,永清

张家口分行

张家口市城区,下花园,崇礼,宣化,张北,怀来,涿鹿

保定分行

保定市城区,满城,清苑,定州,涿州,蠡县,高阳,白沟,涞水,顺平,博野,曲阳

承德分行

承德市城区,平泉,围场县

秦皇岛分行

秦皇岛市城区,抚宁,卢龙,青龙

衡水分行

衡水市城区机构,武强,武邑,枣强,阜城

邢台分行

邢台市城区,宁晋,巨鹿,清河,临西,广宗,平乡

邯郸分行

邯郸市城区,武安,广平,曲周,冀南新区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录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算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报名过程中,应聘者需填写笔试科目意向,填写内容仅代表应聘者的笔试申请意向,并不代表已获得我行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行发送的笔试通知,届时我行将根据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的笔试科目进行笔试安排。本次招聘将组织在线笔试,应聘者无需选择笔试城市。

本次招聘笔试分为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两个科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综合类笔试侧重考察经济学、财政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基础、法律、营销、管理、数理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信息技术类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发语言语法、数据库(语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应聘者可在综合评估自身知识储备后任意选择一种笔试科目。

本次招聘仅进行一场笔试,因此应聘者一、二志愿选择的笔试科目应相同,笔试成绩将在一、二志愿中通用。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六、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为践行大行责任,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建设银行校园招聘招录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农村户籍。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he@ccb.com

欢迎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

2023年3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