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1-26      来源:河北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公告

 

根据《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志愿者招募简章》安排,将对空缺岗位进行调剂录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录用原则

调剂岗位是指不存在具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生的岗位。(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

(一)符合调剂岗位招募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入面试,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募人员。

(二)申请调剂的考生笔试成绩需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

(三)面试按1:3比例进行,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四)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岗位。

(五)已录用人员不再具有调剂资格。

二、调剂录用程序

(一)申请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5日。考生需填写《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申请表》(见附件2),并通过电子邮箱报送(电子邮箱地址见附件3)。

(二)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并电话通知其参加资格审核。考生需本人携带户口页(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能证明符合报名岗位所要求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按照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电话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四)面试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需按照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电话通知要求进行体检。

(五)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募人员名单,统一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注意事项

(一)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将根据考生报名信息预留电话号码进行有关事项的通知,如因号码错误、手机关机、停机、无人接听等原因造成无法联络,将视考生为自愿放弃调剂录用。

(二)招募期间各项程序的具体时间和安排由各地“三支一扶办公室”负责通知。

附件:

1.2021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岗位信息表.xls

2.2021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调剂录用申请表.doc

3.调剂录用申请表发送电子邮箱地址.xls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