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河北省胸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77人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5-06      来源:河北省胸科医院
【字体: 】              
  河北省胸科医院2020年度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我院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报名条件

  1.符合医院录用所要求的政治、品行等基础条件。

  2.岗位条件表所指学历是指参加全国统考,完成国办正规院校全日制教育。社会力量办学、对口招生除外。

  3.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等基本条件。

  4.体检合格,符合我院录用的身体和健康条件,参考2019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招聘岗位条件

  2020年河北省胸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四、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由河北省胸科医院人事处受理。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17:00止。

  3.报名材料及提交方式:

  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bsxkyyrsc@126.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序号+报考岗位+姓名”:

  (1)《河北省胸科医院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河北省胸科医院招聘信息表》(附件3)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将以河北省胸科医院公众号及官网发布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我院公众号及官网,具体考试时间不再电话通知。

  2.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填写的个人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3.只有急诊、重症医师岗位接受跨专业投递,其他岗位不接受跨专业投递。

  4.临床医师硕士者,需四证合一。

  5.在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311-86911396、86911069

  附件:




  河北省胸科医院

  2020年4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