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招聘34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6-20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字体: 】              
2017年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招聘
 
岗位 学历 工作经验 人数 岗位说明
医学影像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口腔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急诊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妇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产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儿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泌尿外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肝胆外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骨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神经外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肾内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消化内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呼吸内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心内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神经内科 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临床医师(应往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 不限 20 人 本科毕业从事专业不定,硕士毕业的按所学专业使用,已取得执业资格的按从事专业使用。主要专业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产科、妇科、急诊科、口腔科医学影像(超声、放射等)。
护理/护士(应往届毕业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20 人

临床护理主要岗位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产科、骨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建英


  电话:0312-2355281 2353105


  传真:0312-2355284


  邮编:073000


  地 址:定州市军工路389号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


  电子邮箱:hb105yy@163.net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河北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