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卢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3-17      来源:卢龙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卢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通知

  为发展壮大卢龙县甘薯产业,重塑卢龙中国甘薯之乡品牌,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卢龙县甘薯产业集群领导小组,并组建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现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指标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公益岗位人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现为我县户籍人员;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0周岁以下且符合就业困难认定条件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是指毕业两年以上五年以内且进行了失业登记,未实现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成员);

  3、己参加过公益性岗位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20日;

  2、报名地点:卢龙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四、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基本待遇

  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聘用期间,参加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等社会保险;岗位工资为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公益性岗位协议每年一签,按政策规定聘期不超过3年。

  五、招聘办法

  由用人单位负责面试、考察、考核录用,具体考核录用办法由用人单位制定。

  2020年3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