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秦皇岛北戴河区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4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8-17      来源: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北戴河区拟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计划招聘行政执法辅助人员46名,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等见附表1。

  三、人员身份及日常管理

  被聘用的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属于非在编人员。人事档案存放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日常管理由聘用单位负责,签订聘用合同,初次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继续聘用,续签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允许参加国家或有关部门组织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聘用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1)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2)出现严重违纪、违规问题或受到行政或刑事处分的;

  (3)遇国家政策调整必须解除聘用合同的。

  四、相关待遇

  (一)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标准执行。

  (二)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参照企业标准缴纳;其他保险参照全额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标准缴纳。

  五、招聘程序、办法

  (一)信息发布

  在下发文件的同时,在北戴河区电视台、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站(www.beidaihe.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 8月23日。(7天)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 8月24日- 8月 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3天)

  报名地点: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联峰北路43号,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咨询电话:0335-4186057 0335-4186084

  报名所需提交资料:报名者身份证、户口本(需复印首页与本人页)、毕业证、报到证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已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个人代理者可提供代理合同)、一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2张、《2018年北戴河区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自行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www.beidaihe.gov.cn)下载填写)。

  《准考证》发放时间:2018年8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发放地点: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联峰北路43号,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三)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满分100分)。

  研究生毕业生,985、211院校本科毕业生笔试成绩加5分。

  历年在北戴河区完成志愿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者笔试成绩加10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时间:2018年9月1日上午:

  08:30~10: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 2018年 9月6日-2018 年9月8日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www.beidaihe.gov.cn)公布。(3天)

  (四)面试

  报考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岗位和行政审批智慧城市岗位的按男、女性别将笔试成绩分别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报考城市规划岗位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出现并列时,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面试通知单》发放时间:2018年 9月9日下午14:30-17:00。

  发放地点: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市场人事综合管理股(302室)(联峰北路43号,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面试地点、时间: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及总成绩公布: 2018年9月12日-2018年9月14日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www.beidaihe.gov.cn)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

  报考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岗位和行政审批智慧城市岗位的按男、女性别将总成绩分别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报考城市规划岗位的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若各序列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排名以面试成绩高者居先。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分别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体检通知单》发放时间:2018年9月15日下午14:30-17:00。

  发放地点: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市场人事综合管理股(302室)(联峰北路43号,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体检结果公布:2018年9月19日-2018年9月21日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www.beidaihe.gov.cn)公布。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各序列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政审

  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各序列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政审合格的拟聘用的人员,在北戴河区政府门户网(www.beidaihe.gov.cn)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有关事项

  1.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监督。

  2.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本着对事业和应试人员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应当实行公务回避的,应主动回避。对在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聘用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3.应试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核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4.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体检通知单》,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018年8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