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秦皇岛公务员考试
2015年秦皇岛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工作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7-23      来源:秦皇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发[2015]3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2015年“三支一扶”志愿者的招募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募指标


  今年省厅下达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指标为72个,今年共有866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我市的“三支一扶”计划,平均录取比例为1:12。


  二、考试方法


  考试形式为笔试,统一命题,闭卷考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5年7月25日上午9:00—11:00,考生于2015年7月20日至23日凭身份证或毕业证到秦皇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具体地点为海港区红旗北路金色未来商厦五楼505B房间,电话:0335-3566130。


  四、考试地点


  秦皇岛技师学院,具体地址为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北路58号。


  五、考试内容


  行政能力测试、党和国家毕业生就业有关政策、时事政治、法律知识、“三支一扶”计划的相关知识。


  六、考试结果及公示


  依照报考的岗位需求,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对考生的成绩进行公布,公布时间为2015年7月27日前,同时按参加体检人员与岗位需求1:1的比例,依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出现并列时按照省厅要求的“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源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确定人选进入体检。


  考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后期培训相关事宜等信息将通过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eqhd.lss.gov.cn)陆续公布,不再对考生进行个别电话通知。


  2015年7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