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20年廊坊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第一批)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30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廊坊考区体检通知(第一批)


  现将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廊坊考区第一批次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本次体检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当日早晨6: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在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南门对面百合庄园门口(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285号)集合,考生签到抽签、上交手机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早晨7点之前不能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实行封闭入闱管理,携带手机需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凡发现有打电话的考生,当场中止体检并做违纪处理。考生亲属及陪同人员不得跟随体检车辆进入医院,以免影响考生秩序且后果自负。


  2、体检前由考生抽签确定体检序号,并在抽签表上填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


  3、考生需自带体检费用,现金800元,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收取,多退少补。


  4、体检前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8小时以上,不做完腹部超声和抽血,不许饮水和进食。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如有病史,要在体检表上填写并如实告知体检负责人员。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


  6、体检后七天要做好复检的准备,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注意饮食,勿饮酒等,如因个人原因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7、考生要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免因交通原因耽误体检。


  咨询电话:0316-2339525


  附件1.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廊坊考区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附件2.体检须知


  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