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廊坊考区体能测评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4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廊坊考区体能测评安排

各位考生:

  按照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总体部署,现将廊坊考区体能测评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0年7月25日  上午  8:00

  地    点:廊坊市体育场西北门

  (和平路北头文化艺术中心东侧)

  二、体能测评内容及标准

  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实行。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按时到达体能测评地点,集合时间未到视为考生弃权。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

  3、考生须自带运动装和运动鞋。(禁止穿皮鞋、钉鞋)

  4、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因伤病或其他情况不能完成项目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5、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严禁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如果现场出现考生接打电话,或者使用手机拍照、上网等情况的,视为考试违纪,取消考试资格。陪同人员谢绝入内。

  6、参加体能测评考生,应视本人身体状况参加体能测评。本人身体及健康状况不适宜参加1000米长跑、10X4折返跑和纵跳摸高项目的,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不得参加体能测评。如体能测评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应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并立即退出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中途受伤或发生突发疾病,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7、考生进入候考区后,严禁进入草坪区域,禁止践踏草坪,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8、考生须在体能测评前出示“河北健康码”,候考期间佩戴口罩,有关防疫要求按照《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

  9、因疫情隔离,考生不能参加体能测评,自测结果发送邮箱至:lfgazgc@163.com。


  2020年7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