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廊坊考区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6-14      来源: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廊坊考区证件审核通知

  按照《河北省2019年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将对廊坊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6月15日-1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二、审核地点:燕青酒店501室(廊坊市广阳道228号),乘车路线:市内乘7、22、31、36、38路公交车在西务站下车即到。

  三、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进入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本人到场,并携带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应届普通类毕业生须提供《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与网上报名填报情况不实或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对于证件审核不合格或不能按要求、按时参加证件审核的考生,予以淘汰。

  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