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廊坊公务员考试   
廊坊公务员考试
2016年廊坊三支一扶招募志愿者培训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8-29      来源:廊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廊坊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新招募志愿者培训通知


  一、培训时间:2016年9月1日-9月7日(2016年9月1日下午3点-5点报到)。


  二、培训报到地点:燕青酒店一楼大厅(广阳道228号,廊坊市人民政府东侧)。


  三、培训要求:


  1、新招募志愿者要按照时间要求到培训报到地点报到,报到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志愿者档案在本人手中的报到时将档案一同携带,档案没有在本人手中的在上岗一周内要将档案转至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统一转至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管理;(档案已经在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或廊坊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报到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即可)。培训结束后志愿者由服务地所在县区直接接到服务地上岗,因此,志愿者也需视情况携带其他生活必须品和两个月生活费用(尽量少许现金)。培训不到者视为放弃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


  2、培训统一安排食宿,统一管理,培训期间志愿者要严格服从培训管理制度,不允许擅自离开培训地点用餐、过夜,对不服从培训管理的志愿者取消其参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资格。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8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