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衡水故城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1-01      来源:衡水天翔劳务派遣官网
【字体: 】              
  故城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8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1月6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与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1月1日-11月6日) 

 故城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公告

  故城县公安局现委托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巡警岗位警务辅助人员80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拟招聘特巡警(含城区警务站)警务辅助人员80名,其中退伍军人60名,社会考生20名。退伍军人符合招录条件人数不足的,在社会考生警务辅助人员中调剂补充。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服从安排,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岗位适应男性工作,仅限男性报名;

  5、年龄18—30周岁;

  6、常期居住地在故城县,具有住房的;

  7、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纹身,无精神病史,矫正视力1.0以上,身高在170厘米以上;

  8、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已与其他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的人员不能参与报名。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1、网站报名:考生需登陆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hslwpq.com

  2、手机微信报名:直接点击公告上方“报名入口”链接即可报名;

  3、微信公众号报名:微信搜索公众号“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或长按公告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报名查分”进行微信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6日17时30分

  (三)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原件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是应届毕业生的请提供校方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照片。

  (四)资格审查及报名费

  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报名材料缺漏或信息填写不完整的视为不符合条件),方可登陆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缴纳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用于:考务等杂费,报名截止后不退)。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11月8日10时至24时,电脑登录衡水天翔劳务派遣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slwpq.com,进入报名入口处后点击打印准考证。

  五、招聘程序

  (一)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行政职业能力与公共基础知识,不发放学习资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生回答评委问题,总分100分。仪表举止气质(5分)、积极乐观主动心态(15分)、应变控制能力(25分);沟通表达能力(25分)、综合分析能力(20分);综合评价(10分)等六个方面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政审的人员。

  (三)成绩查询

  1、电脑查询:登录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slwpq.com,点击“成绩查询”;

  2、手机查询:微信搜索公众号: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注后点击右下角报名查分“报名查分”。

  (四)体检。参照国家人民警察体检标准进行,费用自理。

  (五)政审。参照国家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

  (六)公示。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七)聘用。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由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3年聘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往故城县公安局工作。被聘用人员的工资不低于2018年故城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缴纳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

  六、招聘纪律

  凡发生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者将追究责任。

  招聘公告解释权由衡水天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

  咨询电话:18603189978、0318-2176161、0318-2889981

  监督电话:0318-8882148

  2019年10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