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衡水考区综合成绩及体检名单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05      来源: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衡水考区考生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示


  按照《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衡水考区即将安排进入体检环节考生的体检工作。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务于2019年7月11日上午6:30在衡水市人力资源大厦办公楼前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无故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


  2、考生近期不要饮酒及食用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体检过程实行入闱管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


  4、怀孕女生应向体检医生如实告知其怀孕状况,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


  5、考生需以现金方式支付体检费用340元,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


  附件: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衡水考区)体检名单


  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