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8年衡水枣强县公安局招聘辅警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0-12      来源:衡水冀联人力资源
【字体: 】              
  2018河北衡水枣强县公安局招聘辅警20名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枣强县公安局委托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男性),在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冀州市)从事看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应聘: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乐于奉献,热爱警辅事业。

  3、身高1.7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

  4、枣强县户籍。

  5、部队退役男性士兵,年龄在33周岁(1985年10月1日后出生),有特殊技能的退役士兵,可放宽年龄限制,并优先录取。

  6、2015年以来高中、中专学历以上的毕业生。公安院校、司法院校毕业生视情优先录取。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过前科、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4、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5、配偶、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或者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八个阶段。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7日9:00-11:30;13:00-16:30。

  2、报名地点:枣强县骏怡城际酒店

  3、报名手续:

  (1)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或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岗位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证书),近期同版小2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4张。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表格在报名地点领取,打印无效);

  (2)考生资格由报名处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发放《准考证》。

  考生报名需缴纳报名费100元;

  (3)不符合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的人员,不予受理报名。报名人员提供的所有证件、材料和有关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经查证后,取消报名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请随时关注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hsjas.com)或微信公众号“衡水冀联人力资源”,届时公布笔试时间和笔试成绩。

  (三)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体能测试不计入成绩,合格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面试)

  (四)面试

  从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2: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网站最新通知,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结束后,对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1)笔试成绩较高者;(2)中共党员;(3)有本岗位专业工作经历者;(4)学历较高者。

  (五)体检

  体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顺延递补。

  (六)政审

  政审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标准执行。因政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顺延递补。

  (七)公示

  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hsjas.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八)聘用程序及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和衡水冀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劳动合同,两年一签。试用期为两个月,月工资为2220元并给予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

  招聘咨询电话:0318-2186111 18331835383

  2018年10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