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7年衡水景县安督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选调工作人员10名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8-18      来源:中国景州
【字体: 】              

  景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为景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我县安全监管工作的需要,经景县人民政府批准,景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事业人员10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在编、在册、在岗事业人员(不含中小学、乡镇卫生院)。


  三、选调条件


  (一)政治思想坚定,身体健康,工作扎实,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群众基础好;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公开招聘的有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人员未满服务年限的;


  2、事业人员尚在试用期的;


  3、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到党政纪处分未解除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选调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考试、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人社局组织,于2017年8月15日在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6日-2017年8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须考生本人亲自到报名地点报名,同时采集电子照片。报名地点为景县人社局。


  3、报名材料:(1)公开选调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需在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下载(需加盖单位公章);(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两张。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加选调资格,并通报本人所在单位。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


  (三)考试


  考试内容为:安全生产和行政执法方面的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拟选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报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考试成绩在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选调名额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末位成绩相同时,取学历高者,若都相同,工科专业优先),并在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审档、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细致、全面客观地考察拟选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及其政治业务素质、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结束后,向选调领导小组汇报考察情况。


  (五)公示。综合以上结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向选调领导小组汇报,拟定选调人员。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和相关信息在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五、调动。经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干部调动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列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全额事业编制。


  附件:事业人员选调报名表.doc


  2017年8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