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6年衡水公务员考试体检相关情况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6-20      来源:衡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衡水考区体检相关情况的通知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


  按照《河北省2016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们即将安排进入体检环节考生的体检工作(不包括衡水国税、衡水地税、衡水监狱、深州监狱考生)。我市于2016年6月15日对2016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衡水考区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了体检,现就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已于6月15日参加体检,没有接到衡水市人社局官方电话通知的考生视为体检已合格。请继续关注本网站,注意按时参加后续调档、考察、政审环节。


  2、接到衡水市人社局官方电话通知的考生请务必于2016年6月22日早晨7:30在衡水市人力资源大厦院内楼前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无故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进行复检的考生不必紧张,放松心情按时参加复检。


  参加复检时请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及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考生近期不要饮酒及食用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考生复检的项目费用需自付。


  考录培训科


  2016年6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