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衡水公务员考试   
衡水公务员考试
2015年衡水公务员笔试入闱考生递补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5-12      来源: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5年四级联考笔试入闱考生递补的通知

 

衡水考区的考生:


  按照2015年河北省四级联考实施方案统一安排,5月7日至9日,衡水市相关部门对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进行了证件审核。通过审核,6名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30名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对未通过审核和因个人原因放弃的考生报考岗位,按照笔试成绩进行顺延递补。


  列入《2015年四级联考笔试入闱考生递补名单及审核地点》(见附件)的考生,按照衡水人资源和社会保障网《2015年公务员四级联考资格审查的通知》要求,携带有关证件,于5月12日至13日到指定地点(见附件)参加证件审核。递补岗位证件审核未通过的不再进行递补。未接到复审电话的考生,审核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2015年四级联考笔试入闱考生递补名单及审核地点。xls


  衡水市公务员局


  2015年5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