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2年邯郸成安县招聘派遣制卫生技术辅助人员18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11-16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成安县公开招聘派遣制卫生技术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成安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0名派遣制卫生技术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聘用人员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成安县卫健局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公司与派遣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并予用工备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满18周岁以上(2004年11月2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护理学类、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药学专业。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凡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期间或刑满释放(含缓刑期满)的;

2.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受到行政处罚的,以及有群众举报、上级督办线索正在调查核实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委监委、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4.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以上处分的;

5.参与组织或利用邪教、迷信活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处理的;

6.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公务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公务员,以及其他未经现任职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已就业人员;

8.考生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本次招聘信息通过成安县人民政府网站(www.chengan.gov.cn)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至20日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w.nuoyoukao.com/s/24386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00

审核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7:30

缴费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至11月23日18:00

考生报名时应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本人近期、免冠白底照片,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参照身份证照标准执行,不得美颜修图,以防人脸识别失败延误考试),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在未审核之前,发现信息填报错误的,可自行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信息将被锁定,不能再修改;2022年11月23日17:00考生信息锁定,驳回修改端口关闭,考生不能自行修改报名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也不能再修改信息;2022年11月23日18:00关闭缴费端口,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的考生也不能再缴费(建议考生切勿在接近报名截止时间时报名,一旦发生误填、错填、耽误缴费等情况将无法修改)。

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考务费的支付,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请考生慎重考虑。

2.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要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面试

1.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量比例超过2:1时增加笔试环节,未超过2:1时直接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只做筛选排序,不计算总成绩。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3.报考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测评。如报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面试,则采取现场抽取组别,分组分招聘名额进行面试。

4.考试时间、地点待定,考试时间确定后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5.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人数较多则按照分组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医院临时指定。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1.公示无异议人员,无异议者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成安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单位工作。具体岗位分配由县卫生健康局按照工作需要统一调配。

2.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成安县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上浮80%(3024元)标准执行,个人实际每月领取2631.86元。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资、保险、管理费用由县财政保障,并纳入年度预算。

3.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3年(含试用期1年),鼓励聘用期间报考正式在编医技工作人员岗位。合同期满后,视用人单位考核情况,由第三方续签或解除合同。

四、其它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体检、签订合同、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本次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班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技术咨询电话:

0311-85095703

政策咨询电话:

0310-7256065 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10—5238539 成安县卫生健康局

(以上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2022年11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