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21年河北邯郸永年区选调外区县永年籍在编在岗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2-2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邯郸市永年区2021年公开选调外区县永年籍在编在岗教师公告

 

为全面振兴永年教育、建设教育强区,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公开选调50名外区县永年籍在编在岗教师回永年区任教,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目前在永年区外通过公开招聘或“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转正的在编在岗教师,要求为永年区户籍、永年区生源或配偶为永年区户籍。

二、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外区县在编在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小学高级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结婚证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公开报名第一天。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选调:近三年有一次未参加年度考核或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尚在公开招聘试用期内的;有违反师德师风表现的;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违法犯罪受到司法部门治安、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的;其他不符合选调情形的。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12月17日至22日,在永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永年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二)申请报名

申请选调人员,在本文左下方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填写《邯郸市永年区2021年公开选调外区县永年籍在编在岗教师报名申请表》。在申请表上必须有现所在学校及县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签署的“同意选调”意见,并加盖公章。

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需提供本人填写的《邯郸市永年区2021年公开选调外区县永年籍在编在岗教师报名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荣誉称号和业绩成果相关证书证件、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资料(本人户口本、配偶户口本及结婚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2份。同时交近期同底小二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其中1张贴在“申请表”上。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3日8:30至12月28日17:30。

现场报名地点:邯郸市永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13室。

(三)资格审查

对申请人员提交的证件材料进行初审,审查材料的真实性,确定初选人员。凡弄虚造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四)量化积分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量化积分。具体按邯郸市人社局《申报推荐、评审中小学教师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量化测评办法(试行)》办理。

(五)考核考察

依据量化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的,按以下顺序确定先后顺序:烈士子女或配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学位学历较高者、参加工作时间较早者、年龄较大者。

对量化积分排前50名的人员进行考核考察,由区人社局向对方人社部门出具调档函,在规定时间内将人事档案提交选调办公室,选调办依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和档案进行考核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选调资格。凡不参加考核考察或考核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量化积分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办理手续

考核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选调人选,报区委区政府批准后办理调动调配手续。

(七)选择学校

根据学校空缺编情况和岗位需求以及选调教师的任职资格情况,合理设置学校岗位,选调教师依据量化积分排名顺序依次公开选择任教学校岗位。

五、其他事项

(一)凡选调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量化积分、考核考察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选调人员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参加选调人员要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务必确保在选调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联系不上影响选调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10-6885085(工作时间)

0310-6821272(工作时间)

邯郸市永年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377adab44aed2e739d44cc99652f388286d6fa8a.jpeg

54fbb2fb43166d227ac1a650a20d90fe9152d27c.jpe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