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招聘社区工作者11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2-02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满足社区工作需要,吸纳优秀人员进入社区工作者队伍,落实邯郸市《关于组织2020年度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条件

根据工作需要,首先面向参加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和常规选调生选拔考试,且报考邯郸市岗位、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在招录名额不足的情况下,面向参加肥乡区乡镇事业编考试的考生招录。具体条件如下: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往届毕业生;

4、肥乡籍;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社区工作,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6、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善于开展群众工作。对具有社会工作专业背景或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8、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已被正式录用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正式聘用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包括在编教师);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正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现役军人;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学历报考;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11名。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日--2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邯郸市肥乡区委组织部109房间。

(三)报名方式。报名前,考生需在“肥乡区人民政府”官网下载《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附后),按照填表规范提前填好表项,打印一式三份,并粘贴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报名时,提供《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近照(小2寸、5张)、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4、报名实行自律制度。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五、招聘录用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由区委组织部根据招聘需求计划,从符合条件人员中,按照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和常规选调生选拔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不再进行单独考试、面试)。审核对象确定后,对考生进行证件审核。证件审核时,需出具证件和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和常规选调生选拔考试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资格审核无问题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资格审核、体检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而空出的岗位,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在招聘名额空缺或不足的情况下,从参加肥乡区乡镇事业编考试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六、薪酬待遇

按照河北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河北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并按有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所需经费由区财政负担,列入年度财政预算。

七、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选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招聘资格。

八、聘用

公示无反映或虽有反映但经调查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半年,试用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到岗工作后,由所在乡镇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九、其他事项

本公告解释权归邯郸市肥乡区委组织部。

政策咨询电话:0310—8569151,0310—8569158

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组织部

邯郸市肥乡区人社局

邯郸市肥乡区民政局

2021年1月29日

附件: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