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成安县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17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按照河北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促进2020届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冀就字﹝2020﹞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35名,从事临时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成安县户籍的2020届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优先招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自愿从事临时公益性岗位工作,且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3.未申办营业执照或在其他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二、岗位和数量


  在全县开发35个临时公益性岗位。其中:社区就业服务劳动保障协管20个,民政事务协管15个。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为两年,签定《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书》,并严格执行两年退出机制,两年后合同(协议)自动解除。


  四、补贴标准


  临时公益性岗位补贴实行先发后补,岗位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我县目前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月)。社会保险补贴包含: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至报名地点。


  3、报名地址:成安县迎宾南大街2号,人社局二楼215房间。


  六、人员录用


  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双向选聘。对合格人员,将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限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县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进行对接。


  咨询电话:0310—7256085


  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