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9年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招聘2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2-13      来源: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
【字体: 】              
  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招募人才

  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隶属于邯郸市中心医院,是一所二级综合医院,开放床位500张,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科及以上学历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等条件;

  3.适应岗位需求的健康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临床、护理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工作经验3年以上,会熟练操作电脑,有执业医师证和护士资格证优先。

  二、招聘专业

  内科医师2名

  外科医师2名

  儿科医师2名

  妇产科医师2名

  急诊科医师2名

  助产士2名

  护 士10名

  药剂师2名

  康复理疗师1名

  中医师1名

  检验师2名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12日起开始报名。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需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证、资格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小二寸蓝底照片两张,并填写报名审核表。

  (报名审核表下载地址:hdszxyyynfy@sina.com,密码:ynfy123456)

  (三)报名地点: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永年区中华北大街12号,801公交永美电厂下车北行500米路西。

  (四)报名咨询电话:6611500,13739614437,

  (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

  四、待遇

  工资面议,奖金按所在科室绩效考核发放、每月提供餐补、提供住宿。

  五、注意事项

  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将取消录用资格(含已上岗使用的),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我们尊重和维护报考者的隐私权,对报考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报名资料不再退还。

  邯郸市中心医院永年分院

  人事科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二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