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邯郸公务员考试   
邯郸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邯郸市三支一扶招募7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7-16      来源: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邯郸市2018年 “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发[2018]3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计划

  2018年邯郸市招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76名。具体岗位信息见《邯郸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目录》(附件1)。

  二、招募对象

  河北省生源2017届、2018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专科或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报考)。

  三、招募报名

  1、报名时间:7月 19日— 7月21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民东路508号邯郸银行中楼)8层受理大厅。

  3、报名方式:本次招募采取现场报名审核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本人现场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4、报名材料

  1)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3)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4)报考岗位备注写明具有教师资格证的,需出具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5)近期免冠红底小2寸照片3张;6)填写无误的《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3份。

  四、招募考试

  1、考试时间: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上午9:00—11:00。

  2、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3、考试地点:详见《邯郸市2018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准考证》。

  4、准考证打印:审核报名通过的考生于2018年7月27日在邯郸人社局网站(http://rsj.hd.gov.cn)自行下载,依据网上公布的《邯郸市2018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考场分布明细表》,填写本人《邯郸市2018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准考证》相关内容,用A4纸打印准考证,粘贴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与报名备案时照片一致)。按要求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5、考试成绩拟定于8月10日前在邯郸人社局网站进行公布。

  6、依据考生所报考岗位和笔试成绩,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招募。如果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将按照“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择优招募。依据岗位需求目录,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检合格的考生,经省人社厅资格审核通过后,确定为拟招募人员并在邯郸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示。

  五、其它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学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对于招募出现空岗的情况,将按照以下原则进行空岗补充:

  1)补充人员要求:未确定为拟招募的考生;

  2)补充岗位要求:对考生报考的岗位和空岗所要求专业和学历相同的岗位进行补充;

  3)补充顺序要求:按照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先后顺序进行自愿补充,成绩并列的按照“四优先”原则确定先后顺序。

  3、 考试仅采取笔试形式,不再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募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募条件的,随时取消招募资格。

  4、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实施工作的进程以“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hd.gov.cn)上信息为准,请考生注意登陆网站查询。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培训、体检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如有不清楚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0310—3118791(招募期间使用)。

  本方案由邯郸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