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任丘市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5-16      来源:任丘市人事人才网
【字体: 】              

任丘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任丘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38名。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通过笔试和体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辅警38名,男性,由任丘市公安局统筹调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高1.70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身体健康,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身体条件),体重指数在17.3至27.3之间,体重指数=体重(千克)/身高(米)?;

3、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7年5月15日至2005年5月15日之间出生);

4、需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本人或者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法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从事辅警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其他不适宜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2023年5月15日至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任丘市公安局大门口报名处报名。报考人员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学历认证报告(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和退伍证所有证件(上述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报考人员填写《任丘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1),此表需考生在任丘人事人才网(www.rqrsrc.com)自行下载打印。此表内容为机打,涂改无效,本人于报名现场签字。

现场报名完成后,登录任丘人事人才网提交电子报名信息。提交时间为2023年5月16日上午9:00至5月19日下午5:00。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不允许参加考试。报名信息提交后会形成预览信息表格,请报考人员再次核对报名信息及照片。考生提交报名后信息将被锁定。进入缴费程序,报名考务费100元,交费通过微信扫码支付,扫码显示支付成功即完成本次报名。

(二)政治审查

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进入政审,政审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参加笔试的考生都进入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体能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1分钟俯卧撑、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4项内容,采取单项百分制,体测成绩=1000米跑×25%+俯卧撑×25%+往返跑×25%+立定跳远×25%,体能测试评分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附件2)。

3、总成绩的合成及排名确定

按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末位出现总成绩并列者,采取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的办法确定排名。在此后的体检、公示等环节及放弃应聘需要递补时,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也按此排名顺序确定。

(四)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出现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进行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辅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任丘市公安局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不合格的,不签订合同。合同期满后,实行双向选择。

签订合同期间,工资待遇与现有辅警相同,每月工资发放标准为本地最低工资标准2200元(随国家规定调整),另每月发放伙食补贴585元和绩效工资500元,层级工资按照《任丘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发放。服装费每人3000元(每三年发放一次)。均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和工伤保险。所需资金由财政拨付。任丘市公安局负责辅警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五、有关要求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应聘资格,如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要严肃查处。

附件:

1、任丘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xls

2、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