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南皮县人社局、公安局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70人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2-24      来源:南皮县事业单位报名专题
【字体: 】              

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皮县公安局公开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为提高全县治安巡防防控能力,进一步强化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经县政府批准,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皮县公安局公开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70名。

一、招录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做到“四公开”,即招录人数公开、招录办法公开、考试成绩公开、招录结果公开。

二、招录范围、名额、工作岗位和条件

(一)招录名额、范围和工作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身份

性别

学历

专业

年龄

备注

派遣 A岗

30

退伍

士兵

高中及以上学历

不限

18周岁及以上,32周岁及以下

现场 报名

派遣 B岗

32

非退伍

士兵

高中及以上学历

不限

18周岁及以上,32周岁及以下

网上 报名

派遣 C岗

6

不限

高中及以上学历

不限

18周岁及以上,32周岁及以下

派遣 D岗

2

不限

不限

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财会

18周岁及以上,32周岁及以下

(二)、招录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纪律观念强,现实表现和政治素质良好;

2、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3、限南皮户籍;

4、身体健康、无纹身、无肢体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及色弱、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在5.0(含)以上;身高:男性达到170厘米(含)以上,女性达到160厘米(含)以上;

5、具有与招录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条件详见《岗位条件表》;

6、适应辅警工作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治安拘留以上处罚的,被判处刑罚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因失信被执行的;

5、有吸毒史的;

6、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受过刑事处罚、被判处刑罚处罚的;

7、本人、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与非法组织、邪教组织的,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现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合同服务期内的劳务派遣人员;

9、其它不符合从事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录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现场报名:须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报名人员请登录http://221.192.132.216:85/(南皮县事业单位招聘网)自行打印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每位报名者只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报名地点: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9:00至2020年12月31日下午17:00

报名费:100元、体能测试费:45元

网上报名:请登录http://221.192.132.216:85/(南皮县事业单位招聘网)。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报名网站,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信息填写完毕提交网络审核。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在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体能测试费145元,交费成功后,考生完成报名审核。逾期报名窗口自动关闭。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上午9:00至2020年12月31日下午17:00。交费截止时间为 2021年1月1日下午17:00。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录工作全过程。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报名者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体能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能测试:由县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报考人数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招聘人数。笔试结束后,根据招录计划和考试成绩划定合格分数线。对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各岗位招录计划和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选,如达不到1:3的比例,降低到1:2比例,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2)、体能测试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者进入面试。体能测试项目:(男):立定跳远、1000米跑,(女):立定跳远、800米跑。

体能测试标准由公安局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

(四)、面试

(1)证件审核

面试前,对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根据报考的身份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录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2)面试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面试时间5分钟。

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

(3)面试组织及评分。采取异地命题,外聘评委的方式进行。面试评委由5人组成,评委及工作人员均实行入围管理,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成绩分数平均后为该考生最后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四、总成绩合成及排名确定

1、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名次排列: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排名顺序。岗位末位的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和院校录取批次由高到低进行区分排名,若仍不能区分排名者,则另行加试。

五、公示

对确定公开招录的派遣制辅警进行公示,时间为7天。如公示期间被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六、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治审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公安机关组织进行政治审查,政治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审批录用程序。

八、审批录用

1、已确定的合格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均为三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同意可续订或终止。

2、福利待遇:执行月岗位固定工资,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附:报名登记表

南皮县公安局 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二0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