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沧州公务员考试   
沧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沧州黄骅市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37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1-20      来源:黄骅在线
【字体: 】              
  黄骅市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

  根据黄骅市城市建设和社区治理需要,河北信一净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370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的 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聘计划




  三、工作职责

  1、负责网格内政策宣传、资料发放;

  2、负责网格内基础信息的采集、核查工作;

  3、负责网格内综治重点部位巡查工作。

  4、负责网格内重点人群、重点单位的走访巡查工作;

  5、负责网格内城管设施、公共秩序、辖区环境巡查工作;

  6、负责网格内安全巡查工作;

  7、负责网格内环境保护巡查工作;

  8、负责网格内居民(企业、商户)意见建议和诉求的收集上报工作;

  9、负责网格内便民利民服务有关事项的代办工作;

  10、负责网格内交办转办事项的协助处理和跟踪核实工作,负责网格内阶段性重点工作、临时性应急工作和各类普查工作等;

  11、网格内日常巡查、排查发现的问题,网格员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自行处理;不能现场解决或自行处理的问题,及时上报大数据社会服务中心。

  12、除以上工作职责外,按要求完成所在街道党委、办事处或黄骅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四、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1984年1月1日—2001年1月1日),2011年以前入伍,且本人入伍时户口为城镇户籍的退役士兵(以黄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证明为准。属于此类人员的考生,须11月28日前到军退局核查身份,并由军退局统一出具证明材料)。

  2、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45周岁(含)以下(1974年1月1日—2001年1月1日)。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黄骅市辖区户籍。黄骅市辖区包括黄骅市开发区、十个乡镇(黄骅镇、南排河镇、常郭镇、吕桥镇、旧城镇、羊二庄镇、齐家务乡、官庄乡、羊三木乡、滕庄子乡)、三个街道办(骅西街道办、骅东街道办、骅中街道办)。户籍迁入时间须在2019年11月23日及以前。

  4、能够按照职责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智能手机。

  5、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5、参加过邪教组织活动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11月24日9:00至11月27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17:00。采取分职位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限报一个职位。报名网址为: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

  2、网上报名的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聘政策和拟报考职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证件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通过“报名号”和“初始密码”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要求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职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可直接进入缴费程序。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报名缴费可以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3、打印笔试准考证。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12月4日8:30至12月5日17:00登录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

  1、笔试。笔试以计算机、智能手机操作和汉语言文学为主要内容。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认定加分。具有社区网格员工作经验的人员加5分(以

  街道办或乡镇出具的证明为准)。

  具有社区网格员工作经验的人员须11月28日前到所工作的街道办或乡镇核查社区网格员身份,并由所在街道办或乡镇统一出具社区网格员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认定加分情况于12月4日在黄骅市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如有异议,于12月4日—12月5日期间,向河北信一净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反映,受理电话:0317—8982356。逾期不予受理。

  3、总成绩合成。总成绩=笔试分数+认定加分。

  (三)资格复审

  根据各职位招聘计划,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如岗位出现录取未满的情况,根据本人意愿,按照总成绩高低,可调剂到录取名额未满的岗位。如末位总成绩并列并超计划时,依次按全日制学历高低、后取学历高低、社区工作经验的时间长短顺序确定。其他环节出现并列的,也按照此办法确定排名。

  由公司对取得复审资格人选的报考条件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资格;逾期不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体检、考察。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费用自付。考察内容为本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

  (五)聘用、公示。对经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试用等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进行递补。

  六、管理待遇

  拟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正式派遣手续,实行每三年一聘。对工作满三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上人员,不再续聘;对工作满三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下、工作积极主动、居民满意度高、考核优秀的,根据本人意愿,可继续聘用;对工作不称职、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聘。网格员每人每月工资1800元,包括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300元),并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

  七、其他

  未尽事宜由河北信一净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7—8982356.

  监督电话:0317—5263282.

  附:网格员报名表样表



  河北信一净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