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5-25      来源:鸿雅招聘网
【字体: 】              
  关于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社会招聘引进人才。为确保招聘上岗工作的顺利实施,委托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鸿雅人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用人单位简介

  承德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于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位于高新区大学城共享园内,规划占地面积228.75亩,设计标准为国家乙级体育场馆,总投资3.0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和室外轮滑场、休闲广场。

  奥体中心坚持以面向群众、服务民生、体育惠民为主题,以增强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职能为主线,充分体现体育场馆的公益性,开展亲民、便民、利民的公共体育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坚持现代体育场馆的市场化经营理念,努力提高场馆综合利用率,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经营管理模式,充分挖掘体育场馆的商业赛事、运动健身、商务服务和文化娱乐等资源潜力,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空缺岗位情况特制订本招聘计划,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6名,岗位、应聘条件详见附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要求及待遇信息表》。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现实表现良好。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善于沟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工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

  5.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热情,做事认真。

  6.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毕业生,不能报考。

  因违纪、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2018年5月24日-2018年6月3日在招聘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8:30至2018年6月3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要对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

  报名网站:鸿雅招聘网(http://www.cdhyjob.com/hygkzp)

  现场确认地点: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鸿雅招聘大厅。

  现场确认要求:报名需本人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薄、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照片2张。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0314-2060243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始终。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为便于整体工作安排部署,每名报考人员需交纳报名及考试费用共计100元/人。

  (三)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

  (1)主要内容为综合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不委托培训机构。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4)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计划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1)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3.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次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鸿雅人资质控中心进行监督,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考生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背景调查)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鸿雅招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天,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五、签订劳动合同

  与鸿雅人资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2885元,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在鸿雅人资质控中心的监督下,由鸿雅人资具体组织实施。

  七、信息发布和有关说明

  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监督电话:0314-2060226

  在招聘过程中,本简章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考察(背景调查)、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请考生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面试、体检的,后果自负。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