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8年承德宽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选派劳务派遣人员19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2-08      来源:中国宽城
【字体: 】              
  宽城技源劳务派遣公司关于向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选派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委关于对退役军人服务的有关政策,进一步充实乡镇工作力量,保证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正常有效开展,经县政府委托,宽城技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决定通过招聘方式为县域内18个乡镇及城区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选派劳务派遣人员1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原则和要求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自愿报名与审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选派岗位及数量

  本次选派的岗位是全县18个乡镇及城区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辅助工作岗位;共选派19名。

  三、具体条件要求

  (一)按下列先后条件顺序确定人员:

  1、入围2017年宽城满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性岗位及卫计A、B、C岗位不在此列)面试环节的具有宽城满族自治县户籍的男性考生;

  2、参加2017年宽城满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报考综合性岗位、卫计A、B、C岗位外的具有宽城满族自治县户籍的笔试成绩在110分以上的男性考生;

  (二)在上述条件基础上要求考生具有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且符合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要求。

  四、选派程序

  本次选派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证件审核、公示的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8年2月8日—2月11日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证件审核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2月9日—2月11日。

  3、报名地点:宽城满族自治县技源劳务派遣公司(社保局一楼底商)。

  4、报名手续: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应聘人员报名时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签订《真实性承诺书》,对本人所持证件、资料的真实性进行承诺。

  5、证件审查:报名时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技源劳务派遣公司进行。按入围面试人员优先,从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排序,按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对象(如出现成绩相同者,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审查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报名、证件审核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聘用资格。

  (三)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有举报违规违纪者,暂缓聘用,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无异议者即为拟聘人员。

  (四)补员办法

  因资格审查或其他原因造成缺额,按招聘条件中“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和待遇

  1、符合聘用条件人员,与宽城技源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聘用合同。聘用合同要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继续执行原聘用合同;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期满,如现行政策不发生变化,派遣人员经派遣单位考核合格,可与派遣公司续签合同。

  2、工资待遇:

  本科生工资为每月2000元、其他学历人员工资为每月1900元,合同期(3年)内工资每年增长100元;并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本公告由宽城技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4-6636314 0314-7571077

  2018年2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