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6年承德市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22      来源: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承德市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承德市政府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经市公务员公开遴选办公室研究,现将此次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人数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各职位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22名,请考生登录承德市人事培训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二、证件审核时间


  此次2016年承德市政府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证件审核时间为12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规定的证件审核时间内未到或没有提前做出说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证件审核地点


  此次2016年承德市政府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证件审核环节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地点为: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老邮局办公区二楼公务员局210室。请考生做好证件审核准备,并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按照《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承德市政府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要求,携带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遴选职位要求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对证件审核不合格,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属实、与报考岗位不相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通过证件审核的考生,请及时关注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