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6年承德市丰宁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的招录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9-23      来源:丰宁县人社局
【字体: 】              

  丰宁满族自治县关于县公安局“一村一辅警”的招录公告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为落实社区农村警务,拟面向全县公开招录合同制社区农村辅警120名。


  一、 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录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公开招录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国辉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陶 奎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林树刚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范增臣 县公安局政委


  成 员:刘相阁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刘金山 县监察局局长


  孙仕林 县财政局局长


  下设专办公室:


  主 任:刘相阁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副主任:杲明杰 县监察局副局长


  白成林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鲍海鲲 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


  二、拟招录岗位及报名方式


  招录岗位见附表。


  实行乡镇定向报名(将以乡镇为单位分别录取)。


  三、招录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严守党纪国法,热爱公安事业,政审、体检合格,无刑事治安处罚记录,无吸毒史及其他不良嗜好,无纹身。


  2.男性。年龄三十五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65cm以上;高中(中专、中技)以上学历。


  3.复员退伍军人不限学历。目前已在公安机关所队从事辅助工作的,报名年龄条件可放宽(开始从事辅助工作时未超三十五周岁)。


  同等条件下,复员退伍军人和目前已在公安机关各所队从事辅助工作的优先录取。


  4.2013年经县政府同意组建的项目中队、统一招录的、现有18名队员直接转为社区农村警务室辅警。


  四、报名


  2016年9月22日上午8:30至2016年9月30日下午5:00(法定假日除外)。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三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2寸免冠照片3张。


  政审合格表(报名时领取)。


  报名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就业服务大厅。咨询电话:5979848


  五、考核考试


  考核考试分笔试、面试、体检三个步骤,逐步淘汰。


  笔试。考试内容:文化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根据各乡镇报名情况决定是否笔试,根据各乡镇参加笔试人数决定是否面试。


  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录取最后一名时如遇并列情况,依次依据笔试成绩、原始学历高低取舍。面试结束后3日内,公布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


  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身份和工资待遇


  1.社区农村辅警不享受人民警察待遇,但根据工作需要酌配部分服装和必要装备。


  2.工资暂定基础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300元。今后按县政府相关管理规定逐年调整工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企业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七、管理


  1.录用后实行劳务派遣制。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公安局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与辅警签订上岗协议,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2.由公安局负责日常管理。按照人社局《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财政供养临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参照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合同制辅警、文员管理办法》等相关办法管理。


  3.被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公安机关的统一分配,服从今后根据需要进行的岗位调整。


  如招录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问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报领导小组同意后执行。


  此招录办法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2016年社区农村警务室规划及招录岗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