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承德公务员考试   
承德公务员考试
2016年承德平泉县公安局招聘30名勤务辅警人员简章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9-13      来源:平泉政府网
【字体: 】              

  平泉县公安局招聘勤务辅警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平泉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辅警人员(男性),辅警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确定聘用的辅警人员与公安局按规定签订合同,派遣至我局非执法、非涉密岗位,承担辅助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 报考条件:


  1、具有平泉县户籍;


  2、报名者的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即 1981年1月1日至1998年8月31之间出生)


  3、报考的人员必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及公安业务相关专业可以放宽到全日制专科、警校及司法类院校毕业生学历可以放宽至全日制专科)


  4、专业要求。(1)法律专业(含公安业务相关专业)(2)中文专业(含文秘和公文写作等)(3)会计专业(4)计算机专业(含信息工程和软件开发设计)(5)新闻学类(摄影摄录、文字采编、多媒体技术与应用)


  (6)符合条件的其他专业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晰、协调沟通能力强;


  6、遵守宪法和法律,社会表现良好,严以修身,具有良好的人品和职业道德素质;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党政纪处分、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本人或者其直系亲属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的;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能力和素质要求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法律。精通计算机和信息网络工程,能够熟练掌握和应用多媒体技术。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形式。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在平泉政府网、平泉电视台发布。咨询电话:0314-6033538


  (二)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平泉县公安局政治处(公安局6楼635室)


  报名材料:符合报考条件人员须提供①本人正式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②学历证书原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由学校提供相应学历证明)和复印件;③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6张。本次招聘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报名,并填写完整的《平泉县公安局辅警招聘报名表》。④市级以上媒体发表作品的要携带原件和复印件。


  三、聘用人员相关待遇


  1、为被聘用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


  2、被聘用人员实行统一的工资结构:(1)基本工资(每月1500元)。(2)考核工资(从公文写作、信息化、协助执法办案、爱岗敬业、工作贡献、遵规守纪等6个方面进行考核,每项的考核工资为100元)。(3)工龄工资(试用期满后,每工作1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满6年以后,每年的工龄工资为50元)


  3、被聘用人员工作满2年后,因在公文写作、信息化等方面工作业绩突出,可以申请“特岗工资”,经过公安局专门的考核评审委员会研究通过,每月颁发600元的“特岗工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