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招聘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12-28      来源:安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安新县2023年公开招聘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局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满足财政事业发展需要,现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名,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特此公告。
 
  一、招聘原则
 
  平等竞争、择优录用、聘用管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注重德才兼备。
 
  二、招聘方式
 
  本次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递补、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1.岗位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5人。其中: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岗位3名,非税收入管理岗位2名,详见《雄安新区安新县财政局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条件表》。
 
  2.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要求详见《雄安新区安新县财政局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安新县财政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不适宜从事选聘岗位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应聘人员于2023年12月27日9:00至2024年1月5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s://www.ixczk.com/
 
  咨询电话:0312-5321016
 
  技术咨询电话:0312-5629909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2.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做到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系统填写规范、完整、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报名时需上传:①有效居民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等,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招聘岗位报名比例不足1:3的,按比例核减招聘岗位数量。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信息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考生应在“审核通过”48小时内按照报名网站提示步骤进行支付,报名考务费100元。缴费完成后请重新登录报名系统,确认缴费是否成功。
 
  5.考生务必牢记招聘流程中所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结束且缴费成功,不予退费。
 
  (二)笔试
 
  1.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应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形式及内容:闭卷考试,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一般理论知识、财务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知识等。试卷取送、保管及考试实施程序按照高考标准执行。笔试满分100分,笔试阅卷结束后,由招聘主管部门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达不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面试。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招聘单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举止仪表、专业知识能力与应聘岗位相匹配性等。采取“体操打分”方法进行打分,满分10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
 
  4.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考察
 
  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考察的顺序为:面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层次较高者、出生时间较晚者。
 
  (六)体检
 
  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体检。
 
  (七)递补
 
  组织考察、体检等原因或其他情形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依据总成绩依次递补。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面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层次较高者、出生时间较晚者依次递补。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九)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按程序报新区党群工作部履行备案手续,由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和信息的情形,均取消聘用资格。
 
  (二)从报名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招聘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
 
  (四)招聘信息以安新县人民政府官网及报名网站发布为准。
 
  (五)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
 
  人社局:0312—5336615
 
  财政局:0312—5351536
 
  技术咨询电话:0312-5629909
 
 
  2023年12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