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定州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9-07      来源:定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的公告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206号)要求,在我市开发91个临时公益性岗位,用于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岗位设置情况

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岗位,按规定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服务期最长不超过2年。本次招聘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在确定招聘人员时,优先招用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征集岗位情况

本次共在11家单位征集临时性公益岗位91个(附件1),具体信息可到报名处详询。

四、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小二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3、《定州市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表》两份(见本公告附件2,请报名者自行下载并打印)。

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一份(见本公告附件3,请报名者自行下载并打印)。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12日

咨询电话:0312-2589959

报名地点: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9号窗口

附件1:临时公益性岗位需求表

附件2:定州市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表

附件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1年9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