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21年保定定州考区选调生考试面试人选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4-14      来源:定州先锋网
【字体: 】              

  2021年度常规选调生招录定州考区面试人选证件审核的通知


定州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2021年度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将对定州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件审核时间


  2021年4月19日至4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证件审核地点


  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定州市中山路与自来佛北街十字路口南行50米路西)。


  三、乘车路线


  定州市内乘1、2、9路公交车在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即到。


  四、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需本人到场进行证件审核。按照报考职位要求,提供能够证明自己符合职位条件的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有关证明等。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经学校或服务地有关部门审核盖章的《河北省选调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或附件3,一式三份);


  3、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党委组织部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信(附件4,原件一份);


  4、学校或院系开具的学生干部证明(附件5,原件一份,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


  5、本人手写签名的《诚信承诺书》(附件6,原件一份);


  6、电子版蓝底小二寸免冠证件照(u盘拷贝)。


  五、证件审核结果


  经证件审核,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进入面试。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材料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凡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


  特别提示:证件审核中,考生务必本人到场,审核结束后需要留存所有提供证件的复印件和证明材料原件各一份。请考生本人自觉对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工作,因个人原因泄密,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12-2322882。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