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高碑店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79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5-14      来源:高碑店报道官方微信
【字体: 】              
  【好消息】高碑店市公安局要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啦!

  经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高碑店市公安局委托河北塞希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以劳务派遣方式公开招聘巡特警职位警务辅助工作人员62名、纪委监委专业陪护队伍职位工作人员17名,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职位

  (一)公安巡特警职位:共计62名,均为男性。

  (二)纪委监委专业陪护队伍职位:共计17名,均为男性。报考时分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录取时志愿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二)保定市辖区户籍;

  (三)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面部无明显疤痕。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男性身高1.73米以上;

  (四)年龄在18—25周岁男性(截止至报名时间);

  (五)报考公安巡特警职位的,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以下条件可享受加分和优先录用政策(需提供有效证明):

  1.复员退伍军人携带相关证件加10分,文化程度放宽至初中以上。

  2.驾驶证为A1以上的,加10分,年龄放宽至30周岁,文化程度放宽至高中以上。以上加分项目不可累加。

  (六)纪委监委专业陪护队伍职位招录对象为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等。其中复员退伍军人享受加分和优先录用政策,携带相关证件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曾因违法受到行政、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公职、清退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的;

  5.直系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6.直系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行为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辅工作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5月13日,由我公司将招聘名额、职位、条件、程序、报名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宜统一对外公布。

  (二)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高碑店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院内

  电话:13315298651,微信同步

  邮箱:hbsxllwpq@163.com

  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均用A4纸打印):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张(复员退伍军人另需携带转业退伍证件及复印件两张);

  3.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6张及照片电子版;

  4.邮箱自行下载并填写《高碑店公开招聘公安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粘贴照片;

  5.经资格审查后,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因疫情影响,报名者需做好防护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与其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陪同人员请在场外等候)。

  (三)资格审查由我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电话通知应聘者进行笔试和体能测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试

  1.闭卷考试 所有报考人员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由公司负责聘请异地专家命题,采取百分制,闭卷考试,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政治理论、法律知识等,考试成绩当日对外公布。

  2.体能测试 所有报考人员进行体能测试。报考人员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体能测试项目为400米跑和俯卧撑,体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面试 所有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报考人员是否具备职位所需的基本能力素质,面试结果采用百分制打分。面试时间另行公布。

  (六)体检政审 根据笔试成绩X30%+体能测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30%+政策加分,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次序确定人选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我公司组织拟招聘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统一体检,费用自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拟招聘人选统一组织政审。对体检、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依次递补。体检政审时间另行公布。

  (七)确定人选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结果正式确定招聘人员。

  五、相关待遇

  (一)签订合同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或者有举报经查不属实而不影响聘用的,由我公司与市公安局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我公司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期间不能适应工作的,予以辞退。首次签订4年合同,经考核合格的可再续签5年,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二)工资福利待遇为月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300元,交纳“五险一金”,个人应缴部分由我公司代扣代缴,统一购置服装,所需费用由市财政列支。

  六、组织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除合同,但应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本人。

  (一)在合同期内违法违纪不服从管理或不适应工作的。

  (二)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工作的。

  (三)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四)未经单位批准,从事其他活动,影响正常工作的。

  (五)其他法律法规规定或协议约定可解除合同情形的。

  河北塞希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