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成绩发布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19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字体: 】              

  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成绩发布公告


  根据《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现将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依据笔试成绩,根据岗位需求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成绩出现并列,按照“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在中国雄安官网公示3天。


  公示结束后,在指定的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中国雄安官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2019年度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成绩表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19年7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