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8年保定唐县教育系统引进县外在编在岗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0-18      来源:唐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教育系统公开引进县外在编在岗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吸引优秀人才,解决我县教育师资急缺的实际问题,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共同研究,报县政府领导批示,拟公开引进县外在编在岗教师50名,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师德与专业并重;坚持考试考察,择优引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二、引进计划人数

  县外在编在岗教师50名,其中高中教师30名、初中教师20名。详情见信息表。

  三、引进人员应具备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本人为唐县外在编在岗教师,且本人为唐县户籍(生源地)或配偶为唐县户籍(生源地)。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近三年有一次及以上未参加年度考核或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

  2.有违反师德师风表现的;

  3.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违法犯罪受到司法部门治安、刑事处罚的;

  4.在党纪政纪处分期的;

  5.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能胜任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

  6.其他不宜引进的。

  四、引进程序

  (一)2018年10月起开始报名。报名不设时间限制,直到引进教师达到限定数额为止。

  (二)报名

  报名地点设在教育局人事股,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唐县公开引进县外在编在岗教师申请表》(简称报名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本人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配偶为唐县户籍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配偶户口本、结婚证。以上证件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本人诚信证明(包括本人是否入编等基本情况)。

  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并与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教育局组织人员进行初审,然后报送人社局进行复审,确定资格审查结果。

  (四)试讲

  每月底,教育局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试讲,试讲满分100分,抽签确定试讲顺序及试讲内容,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试讲采取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其余五名评委的平均分,成绩低于60分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档案审核

  教育局对考察对象出具调档函,由教育局、人社局审核人事档案资料。编办负责核实本人在原工作县(市)编制情况。

  (六)考核

  由人社局、教育局组织对引进教师进行考核。由于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和选岗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教育局按设定岗位,安排上岗任教。 五、办理入编手续 编制部门负责办理引进教师的入编手续,人社部门负责办理引进教师的人事工资手续,教育局负责引进教师落实工作岗位。

  引进教师纳入教育系统编制和人事管理后,签订聘用合同,在自选岗位上任教满五年后方可调动。

  咨询电话:0312-6420742 0312-6421733

  2018年10月15日


  附件:唐县公开引进县外在编教师申请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