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7年保定市三支一扶招募体检及培训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01      来源: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保定市2017年“三支一扶”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培训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体检、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17年9月11日上午8:00,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到保定名仁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保定市东二环与复兴路交叉口北行200米天宁路289号,市内乘57路公交于惠仁健康产业园站下车即到,电话0312-3178129)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不宜穿过于复杂的服装及紧身衣裤,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体衣及连裤袜,不宜化妆。


  2、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


  4、做X线检查时,宜穿无任何饰品及金属物的纯棉内衣,检查部位无外用药膏等。怀孕女性不宜参加X线检查。


  5、检查完毕后,请仔细核对,不要漏项,并将体检表交到服务台。


  二、资格复审


  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2017年9月11日(13:30—17:30)到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二环1539号)一楼大厅参加复审。复审携带资料:档案,报到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和低保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培训


  2017年9月12日上午9: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东湖绿岛商务酒店(保定市莲池区五四东路975号)二楼第一会议室报到,参加封闭培训。


  报到时提交以下社保申办材料:


  1、河北省社保卡(仅限曾经办理过河北省社保卡的考生)。可通过此网址查询是否有省内社保卡:http://www.sjz12333.gov.cn/si/pages/zcore/ldjcts.jsp?page=sbkcheck&cs=html(查询后进度显示为“卡片发放”的,即有河北省内社保卡。若社保卡丢失,请及时到各县(市、区)就近的社保卡服务网点挂失补新卡,报到时上交)。


  2、《河北省社保卡申领登记表》一式三份


  (1)花名册序号、打印日期、单位编号统一不填写,单位名称填写为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三支一扶)。


  (2)个别有河北省内社保卡的同学,请在登记表抬头左侧空白处标记出“有卡”以及社保卡链接的银行。


  (3)身份证复印件粘贴时,国徽为正面,个人信息为反面。


  (4)2寸免冠白底照片电子版一张(与《河北省社保卡申领登记表》纸质版照片一致,拍照时着深色上衣),发至邮箱bdsrsjscc@163.com ,照片及邮件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3、《河北省省直参加医疗生育保险异地安置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


  4、一寸免冠红底照片2张(纸质版照片背面写名字)


  附件下载》》》(1-3)


  《保定市2017年“三支一扶”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河北省社保卡申领登记表》及模板;


  《河北省省直参加医疗生育保险异地安置人员登记表》及模板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