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保定公务员考试   
保定公务员考试
2015年保定容城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50人)
http://www.hebeigwy.org       2015-07-07      来源:保定人才网
【字体: 】              

  2015年保定容城县公安局招聘辅警50名,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行政能力测试和公文写作。由于目前市场上辅导教材品种繁多,较为混乱,考生在准备笔试时不知从何下手,这里建议报考者选用《2016年人民警察考试专用教材》,本教材依据各地人民警察考试的内容特点,分成《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人民警察考试配套资料》四个分册进行编排。助推考生全面夯实基础,提升考试能力。报考者可登录考试中心书店统一预定: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tid=68


 

 河北保定容城县2015年公安局招录辅警公告

 

  一、招聘岗位:招聘人员全部派遣到容城县公安局协助民警开展警务辅助或消防救援工作。


  二、招聘人数:计划招录公安辅警共计50名(原则上女性不超过3人,全部安排到公安特殊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本人和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1990年6月30日至1997年6月30日间出生),原则上为容城县户口;


  (三)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志愿从事警务辅助或消防救援工作;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优秀复转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单侧裸眼视力在4.8以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放宽至4.6);


  (五)形象良好,五官、体形端正,男性身高1.75米以上(退伍兵或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放宽至1.70米,),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可放宽至1.55米);


  (六)具有特种作战技能的退伍兵,身高不限(特种作战技能是指具有攀爬、格斗、潜水、空降、射击等特殊技能的退伍军人);


  (七)服从岗位分配、调整。


  四、使用及待遇:


  按照“政府出资、公安管理使用”的原则,辅警人员工资和保险纳入县级政府财政预算,予以保障。招聘人员与保定光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机构。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为四年,工资1310元(以后每年按河北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根据工作表现发放全勤、绩效、办公经费等津贴补助300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部分由劳务派遣机构代扣代缴。


  五、招聘程序:


  采取报名及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六、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


  1、发布公告:2015年7月4日至7月8日,在容城县电视台、58同城、保定人才网、赶集网发布招录公告。


  2、报名时间:2015年7月9日起至7月10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容城县宾馆综合楼一楼大厅。


  4、报名要求: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伍证、其他特长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A4纸)、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同版1寸照片2张,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户籍等情况进行审查,对身高、体重、视力进行初测,对弄虚作假、材料不真实人员以及身高、体重、视力不达标人员,一律取消资格。


  七、录取程序:


  (一)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为:男1000米跑,3分55秒及格;女800米跑,3分55秒及格。


  (二)笔试


  根据体能测试成绩按招录人数的1:2确定进入笔试人员,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行政能力测试和公文写作。


  (三)面试


  以体能测试和笔试总成绩由高至低进行排列,分别按招录人数的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计算综合成绩


  各项成绩计算至小数点后两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40%,体能测试占20%计算综合成绩后,由高至低初步确定招录人员名单。


  (五)体检


  按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辅警体检按照招录人民警察的体检标准执行,不合格者淘汰(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者中替补人选)。


  (六)政治审查


  按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选,政审合格的人员方可进行录用公示(政审不合格的,可依次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者中替补人选)。有以下情况视为政审不合格: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受过行政处分或者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5、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辅警及消防救援工作的。


  (七)公示


  根据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若无影响其聘用相关情况的,待培训结束后,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公示期间有人举报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培训:由保定光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和容城县公安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15603225775 5013992


  联系人:王女士


  附件:辅警体能测试评分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