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邢台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淇水
您好,请问今年省考是在居住地考试还是去报考岗位所在地考试呢?
提问时间:2017-03-27 10:57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一般职位是在报考岗位所在地区考试。
  考生分别在1个省直考区和11个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
  1、报考省直各部门(不含省地税局系统,不含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戒毒所)的考生,在省直考区参加笔试(设在省会石家庄市)。
  2、报考各设区市及以下各级机关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
  3、报考省地税局系统(不含辛集市地税局、定州市地税局)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的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
  4、报考定州、辛集市各级机关的考生,报考定州市地税局、辛集市地税局的考生,在石家庄市考区参加笔试。
  5、报考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戒毒所的考生笔试考区安排如下:
  石家庄考区:石家庄监狱、女子监狱;承德考区:承德监狱、上板城监狱;张家口考区:张家口监狱、涿鹿监狱;唐山考区: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保定考区:保定监狱、太行监狱、冀中监狱、省保定强制隔离戒毒所、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沧州考区:沧州监狱;衡水考区:深州监狱;邢台考区:邢台监狱、隆尧监狱、沙河监狱。
解答日期:2017-03-27 13:43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